MENU

RTL2832U+R820T 电视棒 在 Windows 下搭建ADS-B接收机

March 1, 2018 • Nico的日常生活阅读设置

前段时间看到LWL自己搭建了一个ADS-B雷达来看飞机,于是咱决定自己也来搞一下:

1.首先先去买材料,于是咱去了某宝|´・ω・)ノ

RTL2832U+R820T 一套

USB延长线一根(这个要根据各位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购买,以及购买的长度)

2.等待快递送上门= =这个就不讲了

3.安装驱动:zadig驱动

https://zadig.akeo.ie/

解压驱动包,然后打开zadig

打开options那个选项卡,然后勾选 list all devices

然后选中设备(这个每个人都有差异,所以只能自行判断了)

然后点击 reinstall driver

然后就会跳出成功的窗口

4.下载RTL1090 :rtl1090.zip (这个包里面的东西我已经给各位填好了,直接用就可以了)

将RTL1090.exe文件建立一个快捷方式右键单击快捷方式-属性-在目标后面加上空格/30003

然后右键以管理员权限打开

点击 START 按钮

等待一下,然后点table按钮

然后就可以看到数据了 现在,不要关闭RTL1090,下面还有用

5.安装地图显示飞机的软件VirtualRadarSetup.exe

下载地址:https://file.mxpkx.com/f.php?k=0b0e0

安装插件:DatabaseWriterPluginSetup https://file.mxpkx.com/f.php?k=fb91f

安装的时候会提示你选择端口,默认是80,可以按照自己实际情况修改。

运行VirtualRadar开始设置—–打开virtualradar,弹出两个错误提示,不管他。点击tools下的plugin,仅有的那个插件,options然后enable勾选,create database,确定保存退出。然后退出virtualradar,重新运行virtualradar让设置生效。

然后打开 http://127.0.0.1/virtualradar

(地图缩放或者移动到你所在的地区如果有飞机地图上就能显示。点中飞机变黄的可以显示飞行的轨迹和信息)

效果如下图

温馨提示:地图使用Google Maps ,需自备梯子

Last Modified: May 17, 2020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
Leave a Comment